• 2008-04-24

    另外我要帮我妈写一本专用的除脑残游戏以外的电脑说明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impiditylike-logs/19704378.html

    下午放学的时候走在路上遇到一位拄着拐棍老奶奶,看见我是离她最近的年轻人就来问我关于她的手机的问题 说了好多好多之后我终于明白 他在等国外的女儿的电话 但是手机突然坏了研究了好久  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然我也没办法。。。初步判断是充电器坏了,然后我就说老奶奶前面的前面是苏宁可以去那里修修。。。然后她依然一脸无助。。然后我就领她去了  路过必胜客,老奶奶边说到了到了就往里走。。。我只好说里面肯定没有修手机。。。里面只有外国大面饼。。。 然后到了柜台情况变得很复杂 老人家的继续云里雾里之势把换充电器这件事情通过独特巧妙的语言方式表达的威力无穷 问的人思维混乱不知所云 然后我们开动脑筋抽丝拨茧好不容易提炼出中心解决了问题。。。

    真想给那个女儿打电话让她快回来

    路上看见一个小学生拿着一个死掉的麻雀 我们同时“哎呀”了一下。路过一个废墟中的老宅子,老奶奶就说我家先生就是搞古建筑的这房子可不能拆呀,你看你看这不会被拆掉吧?

     

    今天最主要的一件事情是课前约见了然和果。“内部八卦”依然是餐桌上的必备。其他的温馨的美好的自是不必多言啦。其实现阶段无非是北京和南京,见个面怎么就那么不易,北边的诸位要去看网球公开赛和话剧等等等。。。 所以我们三个也要活动起来。。。抓紧利用你们两个回杭州和北京以前的所有时间!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临走 2009-04-24

    评论

  • 不,其实她就是妖怪婆婆~~嘿嘿嘿
  • 你画了200个百鬼夜行之后就是这种惯性思维。。。很好。。。很好。。。
    大概是年纪大了比较糊涂。。。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就是这样吧。。。
  • 好怪异的老太太,你见到的不回是妖怪吧~~
  • 考虑再三。。毕设论文搞定之前可不敢乱跑。。。先就在南京上课了。。。
  • e~你现在究竟在杭州还是南京还是北京?汗~~~